洋葱胡萝卜

这位先生,打扰您就几分钟,我想向您介绍一下我们的道标与信主,伟大的"愚者"先生。

除了菜价,我还想问点别的 part5

*ooc

*渣文笔

*接着菜价系列 4

除了菜价,我还想问点别的

 

1楼 老师赛高!

十分抱歉,又开了新楼出来,但是今天除了菜价,还有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想要请教大家。

请问同居的恋人不承认两人恋爱关系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2楼 = =

Σ( ° △ °|||)这不是菜价帖的楼主嘛?怎么又开新帖了?

 

3楼 腐向雷达

Σ( ° △ °|||)楼主我们在菜价帖等你那么久你居然跑出来开新帖???麻烦楼主你先回去临幸一下旧人啊!至少告诉我们可不可以扒啊,我只想求个帅哥你的真身而已啊!

 

4楼 幸运A

Σ( ° △ °|||)要不是雷达GN跑回去喊了一嗓子,我都没发现楼主居然跑出来开新帖!话说楼主我之前碰到你了,可以说你是谁吗?对了你之前去的那家超市就很不错,而且很多生活用品也打折了。

 

5楼 知情人士

Σ( ° △ °|||) 这是队形吗?虽然很想先问楼主可不可以说真相,但是看到楼主这个问题为什么我想先wwwww

 

6楼 = =

果断先笑一会儿,我就说情路太顺什么的怎么可能!闹别扭了吧?今天xxx的菜不是很好,但是肉类很棒!

 

7楼 机智如我

一语成谶?楼主你该不会真的误会了什么吧?

 

8楼 请善待世界

重点跑偏,楼主你先告诉我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你真身是谁?

 

9楼 老师赛高!

我本来也没有想避着谁的,只要大家不要传出去给现实生活造成困扰就可以了,还有请大家帮我找到解决的办法!

 

10楼 幸运A

收到楼主指示,一会儿就把这层楼撤了!也请大家遵守不要外传造成真人不适哦!艾玛我可以说了可以说了可以说了!!!跑圈的注意啊!直接说名字太不好意思了!这样吧,首先楼主是个英雄,最高级第12位!!!!!各位不知道的可以自行查询!

 

11楼 知情人士

同申请删楼,杰诺斯君我喜欢过你啊!!不过现在祝你和老师幸福(>_<)

 

12楼 腐向雷达

我没救了,我第一反应居然是颜值果然爆表!还TM的是个基佬!

 

13楼 = =

!!!!楼主!楼主你是我男神你造吗!!跑圈走起!!!

 

14楼 = =

楼上你男神天天买菜给别的男人吃你造吗wwww

 

15楼 = =

Σ( ° △ °|||)超、超级英雄出现在了我的日常世界!还是帅比我要跑圈!!!

 

16楼 神烦

哎???我以为我们这没有这个级别的英雄呢!!

 

17楼 冷静一下

所以说上回拯救了我的果然是楼主你吗?非常感谢!

 

18楼 = =

虽然关注点歪的不行,但是我好想烧了同时出现的神烦GN和冷静君,这就是我大fff团的素养!

 

19楼 请善待世界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去查了一下吗?平时不太关注这个啊,榜单顺序换了都不太清楚呢。

 

20楼 = =

就楼上一个,我现在关注点都在他看着这么正直居然是个基佬上。

 

21楼 机智如我

给了大家充分惊讶的时间了之后,大家的关注点是否已经转移到了楼主这个好了没两天疑似失恋的状况?不知道为什么,作为单身的我感到了愉悦啊www

 

22楼 = =

我第一次看机智君这么开心哎www果然情路太顺的是要遭人羡慕嫉妒恨的www

 

23楼 盲点

说了这么多,楼主呢?具体情况呢?

 

24楼 = =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楼主真身后对楼主的八卦瞬间提升了兴趣度啊!

 

25楼 幸运A

忍了半天还是没有忍住想问,虽然涉及三次元有点违反规定,但是强迫症正逼迫着我orz,楼主,我不求告知你老师的身份,你就告诉我他是不是比你排位高的英雄就好了,我自己猜一下?

 

26楼 机智如我

同求!

 

27楼 = =

这范围也太小了啦!

 

28楼 老师赛高!

先说一下现在的情况吧,几天之前我询问老师“是不是喜欢我”,老师确实说了“喜欢,否则不会同居。”

但是今天表白后却被严肃的拒绝了,老师看起来不像是害羞的样子,感觉并没有闹别扭,不知道为什么。

另外,冷静君我想是老师去救了你,感谢我会代为转达的。老师并不是排位高的英雄,老师比他们厉害!不用靠排位去证明!

 

29楼 = =

居然不是吗??没有注册过吗?

 

30楼 盲点

楼上追帖不细致啊,之前楼主说过一起去注册的,英雄君肯定注册过啦!

 

31楼 机智如我

那岂不是说楼主认为的更加厉害的老师排位在楼主之下??

 

32楼 腐向雷达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楼主这个“老师最棒!最喜欢老师!”的可疑痴汉语气上吗?

 

33楼 = =

我也是……怎么这么可爱啊楼主,虽然打破了我之前脑补的高冷设定_(:зゝ∠)_

 

34楼 = =

比楼主还厉害的英雄排位却在楼主之下?不过你们这样怎么给楼主解决问题啊???按楼主的说法,我觉得应该是和好想急死你里面说的那样吧“我知道,你说的喜欢和我说的不一样。”

然后这次就是字面意思并没有任何误会?

 

35楼 = =

楼上这么一说瞬间觉得这剧情还不如好想急死你的误会呢!简直虐!!

 

36楼 老师赛高!

不一样的喜欢?

 

37楼 冷静一下

我想了一下,还是想问问楼主,你怎么判断是你老师救了我?总不能凭借的是那天你没去买菜而老师出门买菜了吧?

 

38楼 幸运A

楼主就是这种↓↓↓

“老师,我喜欢你。”(我想和你谈恋爱)

“嗯,我也很喜欢你。”(嗯,我们是好师徒嘛!)

虽然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泪水,但这就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有颜值并不是万能的www

 

39楼 = =

没道理比楼主厉害的老师居然排位居然比楼主还低啊!不过楼上,都这么惨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也好想笑www

 

40楼 盲点

英雄君是不是笔试不好啊?那是a级的吗?不过楼主你……英雄君现在对你什么态度呀?很排斥吗?

 

41楼 腐向雷达

就凭楼主今天还是要问菜价这件事,我赌五毛楼主还在同居中,既然告白都没有被扔出来绝对英雄君绝对对楼主也有意思!蹭得累这种事大家都懂!

 

42楼 盲点

虽然蹭得累的分析有点囧,不过我也压英雄君对你有意思不要沮丧,我猜英雄君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43楼 老师赛高!

老师这几天一直怀疑我程序出错,一直坚定地说“虽然博士说查不出任何问题,但是别担心,无论如何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恢复正常的!”虽然有些伤心,但是老师这样关心我我很感动!

冷静君,你的形容里有肯定指向老师的因素,而且老师那天确实出门了。

盲点GN,老师并不是a级,最近才升上b级,确实是笔试不在行的原因。

 

44楼 = =

我觉得英雄君只是不肯接受这个设定而已。不过居然才b级,这笔试是多烂?

 

45楼 机智如我

我都翻了大半的a级列表了,居然是b级吗??b级人好多啊,这个工作量……

 

46楼 幸运A

总之先翻一翻b级长得帅的!

 

47楼 知情人士

楼主,我劝你多告白几次,让英雄君先正视了你的感情再做努力吧,否则无论你做什么都会被归类到友情师徒情亲情等等总之不是爱情的表现。

 

48楼 腐向雷达

楼上+1,抛掉楼主的身份,英雄君应该是比你大吧,看起来又有些迟钝,不过既然对你有好感又住在一起的话,首先先建立正确的基础再一点点增加好感度,总有一天会正确攻略的!

 

49楼 = =

年上迟钝受、忠犬温柔帅攻,这个设定好美丽!

 

50楼 = =

感觉虽然英雄君虽然有些误会,但是楼主前途一片光明嘛,放心的脑补了起来。

 

51楼 盲点

B级吗?抱歉我要打个电话打听一下。

 

52楼 冷静一下

我回头看了一下我的形容,除了一下子就打倒速度很快体现实力以外,只有……反光?这是你老师的武器吗?

 

53楼 机智如我

B级要做很多工作吧,虽然没有c级那么辛苦的一周一次,还有b级基本上没有几个颜值不错战绩也不错的啊,而且都不在z市。不过反光,冷兵器能反光的太多了啊!

 

54楼 请善待世界

其实我好想了解一下英雄君对楼主的想法啊,但是英雄君目测是不会再来论坛了_(:зゝ∠)_

 

55楼 = =

楼主这个点,应该又出去买菜了嗯。

 

56楼 = =

意思是我可以开开脑洞了吗( ⊙ o ⊙ )

 

57楼 = =

π,感觉楼主不太在乎我们都说了什么,而且是真·基佬,虽然当着当事人太羞耻play,但是现在楼主不在嘛www

 

58楼 腐向雷达

我也这么觉得,目测楼主现在在恋爱的明悟烦恼阶段,而老师还停留在青涩的懵懂期,说的我自己都感觉甜甜的了呢,这个阶段最有意思了!

 

59楼 冷静一下

机智君,那个反光并不是那种兵器的反光,就像之前说的,像是镜子一类的。

 

60楼 机智如我

用镜子的英雄?并没有英雄的武器是这个啊?

 

61楼 幸运A

我要出去接着偶遇楼主!可以认亲还可以要签名!!!感觉自己真是幸运加持啊!

 

62楼 盲点

大家我回来了,让我先笑三声!哈!哈!哈!我知道楼主的老师是谁了!没想到圈内的姬友居然见过他们师徒两个啊!!!

 

63楼 = =

卧槽??

 

64楼 请善待世界

英雄君的身份也可以知道了???

 

65楼 幸运A

???纠结是去蹲守楼主还是留下来看英雄君的真身了。

 

66楼 机智如我

辛苦探寻的真相_(:зゝ∠)_,我懂了,还是外挂更管用……人际关系果然很重要。

 

67楼 盲点

虽然有点意外英雄君的各种属性……但是我还是等楼主同意再扒吧,不过我鼓动姬友也来上论坛了,一会儿大概能看到姬友来给大家八卦(吐槽)楼主师徒两个了!以前姬友说过一点我以为只是工作的抱怨没有太认真想没想到wwwww

 

66楼 幸运A

既然这样还是先去碰楼主,再回来看八卦吧www

 

67楼 = =

敲碗求姬友上线说日常八卦www

 

68楼 = =

妈呀我真是爱上盲点GN了,太棒了!

 

69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就是这个帖吗?

 

70楼 盲点

就是这!!空气你不要爆任何人真身就好,请随意吐槽!民那姬友来了!!!

 

71楼 腐向雷达

欢迎!!!!!

 

72楼 知情人士

真正的知情人士吗???

 

73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不要叫我空气啊!!!平时零存在就受够了!!!大致翻了翻前面,大家应该都知道楼主是谁了吧。由于平时工作的原因积攒了不少抱怨呢,可以尽情的说对吗?

 

74楼 = =

没错,空气GN!请放开了说,我们绝对不会把你当空气的!!!您现在就是主角啊!!!

 

75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都说了不要叫我空气!算了我开始了。

其实我认识楼主师徒的时间也不长,是由于工作原因主动去接触楼主他老师的,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了楼主也在他家,我当时觉得一定是他抱大腿了,因此觉得楼主他老师太阴险,印象非常的恶劣,话说这个称呼太长了有什么代称没有啊?而且我树立威信的时候楼主居然想揍我,导致我直接在心里骂了狗男男!楼主你居然连这种货色都看得上,当基佬当的也太没水准了吧!现在一看我当时的想法其实根本没什么错

 

76 机智如我

GN你可以称呼老师为 英雄君 ,他在论坛出现过,ID兴趣使然的英雄

 

76楼 腐向雷达

这么说英雄君的外形条件不好咯?不仅说不上帅,领出去可能还有点……掉价?

 

77楼 = =

帅攻丑受??这什么设定?

 

78楼 盲点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姬友她其实是踩人立威不成反而被……www

 

78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盲点你不要再嘲笑我了!那就英雄君就好了,英雄君他细看其实挺英俊的,只是因为一些原因也绝对称不上好看,由于太暴露身份就不说是因为什么了,总之跟楼主这条件一比简直十万八千里啊!

接着说,其实我由于家里有个比我优秀太多的姐姐所以一直非常的自卑,又非常的想证明自己,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啦,但是总是忍不住会做出这样的行为,于是英雄君刚升上b级的时候由于窜的非常快我瞬间就有了危机感,于是就带着人想去树立威信,结果惨不忍睹QAQ

由于过程太羞耻了,所以就不说了,总之后来和楼主他们成为了那种可以请进家里的客人,虽然没有达到朋友的程度,但总体还是不错的,毕竟楼主这大腿在圈内也算是蛮粗的了。

可以去他们那里做客了之后才发现这两个人槽点简直多的说不完!

 

79楼 = =

踩人不成反被踩www虽然当事人在这里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喜闻乐见啊。

 

80楼 = =

突然意识到了空气GN应该是个不弱的b级英雄啊!

 

81楼 机智如我

虽然英雄君没有暴露,但是空气GN你暴露的差不多了……女性,b级英雄,实力不差的,我去申请删楼。

 

82楼 = =

瞬间悟了,大美女哎!

 

83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我暴不暴露无所谓的了啦,我很欢迎多几个粉丝的!接着扒楼主他们了,简直是_(:зゝ∠)_

他们两个简直常年无视我啊!当我不存在的放生我!刚开始我以为我这种女人,不说受欢迎,就这个三围都会让路人多看两眼的,结果到了他们这里,两个人每天旁若无人的讨论“今天哪里又出现怪人了吗?”“老师最近应该更多吃一些蔬菜。”这种无聊的问题而完全无视我一个女士坐在旁边,有时候甚至会问我“你居然还在?”我当时简直吐血三升啊,直到今天盲点跟我说他俩是基佬我才心里平衡了一些的!

他们两个实力确实都很强,英雄君虽然我不知道深浅,但是确实没有看他遇到过甚至说的上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比我厉害很多,早晚有一天会超过我的吧。

有时候工作中也会碰到英雄君,之前还被英雄君抢过几次工作,他完成的太快了岂可修!最近楼主不是明晃晃的粘着他就是暗搓搓的跟着他,总之英雄君20米之范围内肯定能看到楼主,导致最近总是有人说英雄君在抢楼主的功劳呢!我表示喜闻乐见www让你们成双入对的浪!让你们无视我!让你想揍我!连累你老师又被骂了吧哈哈哈!!

 

84楼 = =

我是应该吐槽走上斯托卡道路一去不回头的楼主呢,还是应该吐槽这闪瞎狗眼的日常对话呢?

 

85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吐槽一下对女士也太不温柔了好吗?

 

86楼 腐向雷达

吐槽这么可爱这么爱着老师的楼主每天去当斯托卡,英雄君都没法悟了好吗?但是好萌怎么破?

 

87楼 = =

就算是基佬对女士也太失礼了。

 

88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这个问题我其实对楼主抱怨过,楼主表示他和老师对话不知不觉就忘了我并不是故意的。

嘛,他俩是基佬之后一切就解释的通了,并不是我存在感太弱的问题!

 

89楼 机智如我

我感受到空气GN对被无视的耿耿于怀了。

 

90楼 = =

日常简直甜的不行啊他俩!英雄君这样居然没有把楼主打出去也没有悟了吗?看来蛮享受这种状况的嘛~

 

91楼 冷静一下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又被骂了”?感觉英雄君经常被骂?为什么?

 

92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这个问题啊,确实经常被骂,不过对英雄君来讲不理解的人怎样说都无所谓吧,他不在乎的。大家也不要太在意了。

 

93楼 = =

咦?感觉楼主也说过类似的话呢?

 

94楼 盲点

确实说过这样的话,我们不还分析过他老师是独自背负的英雄这种略带悲情的设定吗?这帖子总是甜蜜又欢脱我差点忘了。

 

95楼 = =

怎么这么一说有点沉重了?不过还是不太理解为什么要被骂啊?

 

96楼 机智如我

好像有点懂了……按照现在的信息分析,英雄君是个实力很强但是由于笔试成绩导致排名与实力不符合的英雄,那么同级的人多少会嫉妒的吧,包括空气GN都承认“有危机感”,其他人不可能欢呼“你好厉害好棒”这样的吧?加上楼主实力强大排位又高还总跟在他身边,不管是知不知道英雄君的真实实力,总是想先黑一黑泼点脏水的吧?

 

97楼 = =

人、人心险恶啊!

 

98楼 = =

简而言之就是因为实力强大被排挤?

 

99楼 不要当我是空气

虽然只是一方面,但确实差不多,毕竟我刚开始也是抱着这样卑鄙的心思去的,至于另一方面的原因我不方便说,涉及很多事,也跟很多人的利益相关。不过英雄君和楼主都不是太过在意这种事的人,可以结束这个话题了!

 

100楼 = =

看到上面这些突然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还是明天来调戏调戏还在斯托卡的楼主好了。

 

101楼 = =

等等楼主不是要走上正确的攻略道路了吗?

 

102楼 腐向雷达

哈哈哈斯托卡和正确攻略不矛盾啊,一边攻略一边斯托卡嘛~(才不会说着狠狠的戳中了我的萌点呢!)

 

————————————

大家新年快乐呀~

因为保证不了更新时间,所以尽量保证了分量呢!我写了5000+块夸我(*¯︶¯*)

 

上次被戳破了不会数数查错楼层的可悲事实,暴露了木有文化智商不足的破腚,所以今天从一开始重新数了_(:зゝ∠)_

(划掉)才不是懒因为不想重新改呢(划掉)

评论(21)

热度(122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